印刷電路板Printed circuit board


環氧樹脂

本公司獨自技術研究成功的多用途高性能產品,可提供塗料和複合材料用途之雙酚A型固態、液態和溶劑型環氧樹脂,PCB用途之溴化環氧樹脂、雙酚A酚醛環氧樹脂(BNE)、苯酚醛環氧樹脂(PNE)、UV遮蔽環氧樹脂(TNE)、其他特殊型環氧樹脂(高耐熱、低吸水、Low Df、異氰酸改質型…等),以及半導體封裝和油墨用途之鄰甲酚醛環氧樹脂(CNE)。

更多訊息→

紙酚醛樹脂銅面積層板

紙基材酚醛樹脂銅面積層板,是以漂白牛皮紙含浸酚醛樹脂後壓合而成。具有價格便宜、可沖孔加工等優點,一般應用於家電、資訊周邊、消費性電子及通訊電子產品上。

更多訊息→

絕緣紙

長春絕緣紙主要用於酚醛樹脂銅箔基板、CEM-1複合銅箔基板及PCB墊板、美耐板、化妝板等相關產業上。產品具有高潔淨度及優良的樹脂含浸性,同時在尺寸及特性上,可依照客戶的特定需求配合提供。

更多訊息→

銅箔

本公司自1987年起自行研發銅箔製造技術,並分別於台灣苗栗及中國江蘇常熟設立生產工廠。自1988年量產至今,已研發各種適用於高科技產業用銅箔,產品規格齊全,用途涵蓋各式玻璃纖維環氧樹脂基材、多層印刷電路板、軟性電路板、IC載板、鋰離子電池、紙-酚醛樹脂基板等。

更多訊息→

過氧化氫(雙氧水)

過氧化氫(俗名:雙氧水)分子式H2O2(分子量34),外觀為無色透明之液體,味道有輕微的臭氧味,可以與水以任何比例混合。過氧化氫(雙氧水)H2O2是一種很經濟的化學品,被普遍應用在紡織類、紙漿漂白、廢水處理、有機過氧化物的製造、醫藥、化粧品、金屬純化和電鍍的應用。

更多訊息→

環氧玻璃布銅面積層板

複合環氧銅面積層板,是以玻纖布搭配不同基材(絕緣紙或玻璃蓆)含浸環氧樹脂後壓合而成。具有價格便宜、可沖孔加工等優點,一般應用於家電、資訊周邊、消費性電子及通訊電子產品上。

更多訊息→

酚醛樹脂(CCL/封裝)

另外本公司有電子產業使用之酚醛樹脂,主要當硬化劑。酚醛樹脂具有良好的機械強度、尺寸安定性、熱安定性、電氣絕緣性、耐溶劑、耐酸性等特性,廣泛地應用在成型材(包括電子級封裝材)、積層材、含浸。

更多訊息→

乾膜

LONGLITE® Dry Film Photo Resist為負型、水溶性乾膜光阻,具有良好的解像力與密著力,適用於細線路之酸性蝕刻、Tenting、電鍍銅等印刷電路板不同製程。

更多訊息→

軟性銅箔基層板

長捷士以軟性銅箔基層板為主要生產項目,藉由美國先進工業科技公司ROGERS CORPORATION的技術來源,與長春集團強大的生產供應能力,累積並擁有豐富的軟板實務經驗,並以品質及技術深獲客戶的支持與信任。

更多訊息→

液態光阻

LONGLITE® Liquid Photo Resist為負型、水溶性液態光阻劑,針對滾輪塗佈機台(水平式或垂直式)而設計,具有優異之解像性與密著性,適用於酸性蝕刻印刷電路板製程。

更多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