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材料Construction


環氧樹脂

本公司獨自技術研究成功的多用途高性能產品,可提供塗料和複合材料用途之雙酚A型固態、液態和溶劑型環氧樹脂,PCB用途之溴化環氧樹脂、雙酚A酚醛環氧樹脂(BNE)、苯酚醛環氧樹脂(PNE)、UV遮蔽環氧樹脂(TNE)、其他特殊型環氧樹脂(高耐熱、低吸水、Low Df、異氰酸改質型…等),以及半導體封裝和油墨用途之鄰甲酚醛環氧樹脂(CNE)。

更多訊息→

壓克力乳膠

係以壓克力單體為主,搭配水(溶劑)、乳化劑及起始劑,經由乳化聚合而得到之乳白色高分子乳膠。產品特性具有極為優良接著力與耐水性,可供不織布、絨毯、貼合等紡織業使用;另一產品亦可用於土木建築之水泥砂漿、填縫、及彈性水泥;部分產品亦可用於塗飾材料用,例如:室內外水性塗料等。

更多訊息→

絕緣紙

長春絕緣紙主要用於酚醛樹脂銅箔基板、CEM-1複合銅箔基板及PCB墊板、美耐板、化妝板等相關產業上。產品具有高潔淨度及優良的樹脂含浸性,同時在尺寸及特性上,可依照客戶的特定需求配合提供。

更多訊息→

磷系耐燃劑

磷系阻燃劑為磷酸酯類無鹵型阻燃劑,主要作為各類工程塑膠類、橡膠及印刷電路板之無鹵化(GREEN化)阻燃劑。

更多訊息→

聚乙烯醇縮丁醛薄膜

聚乙烯醇縮丁醛中間膜是由PVB樹脂、可塑劑及添加劑經混合並押出加工後,拉出之厚度均勻的薄膜,賦予玻璃之特性包括耐衝擊、抗穿透、隔音、阻隔紫外線…等,同時可吸附玻璃碎裂後之碎屑,達到保護使用者的效果,汽車前擋玻璃、高樓及地標建築物,均已採用PVB夾膠安全玻璃。

更多訊息→

瞬間接著劑

瞬間接著劑係長春公司以最高技術,自力研究成功之強力接著劑,為單一成分,快速,無溶劑型之接著劑,對於大理石、塑膠、木材、金屬、橡膠、陶瓷等各種材質均能在常溫狀態下,極短時間內予以強力接合,而且保存性佳,合乎日本JIS K 6861之檢驗標準,是一種多用途之新型接著劑。

更多訊息→

酚醛樹脂

酚醛樹脂為酚與甲醛類反應之產物,具有良好的機械強度、尺寸安定性、熱安定性、電氣絕緣性、耐溶劑、耐酸性等特性,廣泛地應用在成型材(包括電子級封裝材)、積層板、研磨材、接著、含浸、鑄造及其他用途。

更多訊息→

醋酸乙烯-乙烯共聚物乳膠

為醋酸乙烯與乙烯共聚合物,是一種強力水性接著劑,具有多種特長:初期接著性高、優良耐熱潛變性、耐水性佳、耐鹼性佳、增黏性高、安全的作業性。

更多訊息→

美耐皿膠

長春美耐皿膠為本公司針對耐水合板製造時放寬單板含水率標準而精心研製之接著劑,由三聚氰胺與甲醛在特殊觸媒與變性劑下,嚴密控制反應條件而製成。添加Catalyst與適量增量劑,製成合板之膠著剪力,符合CNS 1349 1350 I類合板標準,為一種極佳的接著劑。

更多訊息→

聚四亞甲基醚二醇

聚四亞甲基醚二醇是由THF在酸性觸媒催化下聚合反應產生得到之產品,為四亞甲基醚重複連接之直鍊雙醇。

更多訊息→

2-甲基1,3-丙二醇

由丙烯醇與一氧化碳及氫氣經醛化反應及氫化反應而得到的產品,是一種無色低黏度低毒性的液體,具有獨特甲基支鍊的二醇結構。

更多訊息→

醋酸乙烯-乙烯共聚合物再分散性乳膠粉

VAE乳液經噴霧乾燥後所形成之一種可自由流動之乙烯-醋酸乙烯共聚合物白色粉末,易乳化分散於水中,形成安定之乳液。除了有VAE乳液原有之優越性能外,因可自由流動,故在搬運及儲存時有極佳之方便性及可靠性,亦可與粉末狀之材料,如:水泥、砂、輕量骨材等混合攪拌使用。使用於建築材料和接著劑以作為結合劑之用。

更多訊息→

聚乙烯醇

聚乙烯醇是一種白色或微黃色,顆粒或粉狀,安定,無毒的水溶性高分子。聚乙烯醇具良好的造膜性,形成的膜具有優異的接著力、耐溶劑性、耐磨擦性、伸張強度與氧氣阻絕性。聚乙烯醇同時擁有親水基及疏水基兩種官能基,因此聚乙烯醇具有介面活性的性質,亦可做為高分子乳化,懸浮聚合反應的保護膠體。

更多訊息→

尿素膠

長春尿素膠係一種液體接著劑,由尿素與甲醛在特殊觸媒與變性劑下,嚴密控制反應條件而製成。添加Catalyst與適量增量劑及水調配使用,成品具備優良的耐水性,為合板製造上最適當的接著劑。

更多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