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新訊

長春已成立REACH小組

2008.06.02

2008年6月2日
 
歐盟REACH 法規(Registration, Evaluation, Authorization and Restriction of Chemical substances)已於2007年6月1 日起,正式生效。我們相信該法規將深切影響貴公司在歐盟內的商業活動。在此,我們很榮幸向您說明CCP 對REACH 法規所採取的因應措施,以及 CCP 產品的註冊動向。
 
CCP已成立REACH小組,專門為您解答在CCP產品上的REACH相關問題。CCP亦在英國成立分公司 Chang Chun Dairen UK Ltd.,作為REACH註冊之唯一代理人(OR, Only Representative)並計劃預註冊 CCP 大部份的產品。
 
現階段,CCP REACH小組正積極與各供應商及各客戶密切聯繫,以建立一份預註冊產品名單。在名單確立之後,我們將公告於CCP網站上。各產品預註冊之最新動態亦將於網站中定期更新。
 
在完成產品預註冊之後,我們將持續評估該產品是否進行註冊,並建立一份註冊產品名單。未來註冊之產品可能與預註冊名單相異。因此,為隨時掌控產品註冊進度,建議您定期上CCP網站瀏覽各產品最新消息。
 
對於CCP產品在REACH方面的任何疑問,歡迎您隨時查看CCP網站中REACH專區,或直接EMAIL:reach@ccp.com.tw與我們連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謝謝!
 
恭頌 商祺,
陳務乾
CCP REACH 小組 執行長
reach@cc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