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胶添加剂Plastics additives


磷系耐燃剂

磷系阻燃剂为磷酸酯类无卤型阻燃剂,主要作为各类工程塑胶类、橡胶及印刷电路板之无卤化(GREEN化)阻燃剂。

更多信息→

亚磷酸酯系抗氧化剂

抗氧化剂的一种,亚磷酸酯抗氧化剂是塑胶, 初级树脂及橡胶等产品不可或缺的重要添加剂,可确保产品的加工性与使用寿命。

更多信息→

聚酯可塑剂

为PVC塑胶用可塑剂的一种,因具有较佳的耐油性及对PS与ABS塑胶有优良的非移行性,因此常被应用于非移行电线、胶布、垫片(Gasket)、胶带,或需耐油性之水管或手套。此外尚可应用于橡胶方面,橡胶产品使用聚酯可塑剂后,其耐油性、耐寒性与耐热性都比其他可塑剂更为优良。

更多信息→

纤维加工树脂

1. 对人造纤维、人造丝、棉等纤维素纤维织物,具有防缩及防皱效果,耐久性良好。

更多信息→

环氧大豆油

CP Cizer B-22系本公司与日本ADEKA株式会社技术合作,以双氧水法所制造之环氧大豆油,可供PVC制品做为无毒性安定剂与可塑剂。脱臭级环氧大豆油B-22D系本公司针对客户特殊需求,所开发之低臭味环氧大豆油,可用在低臭味需求之PVC制品方面,做为无毒性安定剂与可塑剂。

更多信息→

抗氧化剂

长春引进日本ADEKA公司先进技术,加上高度自动化的生产设备生产受阻酚型及亚磷酸酯型抗氧化剂。抗氧化剂是塑胶、树脂及橡胶等产品不可或缺的重要添加剂,在于防止或延迟因氧化而造成的物性或色泽变化,确保产品的加工性与使用寿命。应用包括:ABS、PS、PVC、PE、PP、工程塑胶、PU树脂、接着剂、橡胶等。

更多信息→

安定剂

可分为无毒的钙/锌、发泡用及其他液体安定剂。由于品质稳定、热安定性及加工性优良,所以适用于无毒PVC产品或不含重金属的PVC产品,使用的对象如玩具、手套、医疗用品、水管、保鲜膜、电线、条材、胶皮、胶布、壁纸等PVC产品。

更多信息→

溴化环氧树脂阻燃剂

溴化环氧树脂阻燃剂是一种高溴含量的环氧树脂型阻燃剂。可应用在PP、PA、PE、PS、ABS、PET及PBT等各种不同工程塑料中添加使用,反应后之成品热安定性、耐化性及产品尺寸安定性都较传统的阻燃剂(TBBA)更为优良。

更多信息→

混合型抗氧化剂

抗氧化剂是塑胶、树脂及橡胶等产品不可或缺的重要添加剂,功能在于防止或延迟因氧化而造成的物性变化,确保产品的加工性与使用寿命。应用的对象包括:ABS、PS、PVC、PE、PP、工程塑胶、PU树脂、接着剂、橡胶等。混合型抗氧化剂为一级抗氧化剂与二级抗氧化剂混合而成,主要提高产品耐热性与色泽保护,防止高分子劣化问题。

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