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Semiconductor


洗模剂

洗模剂MC-261、MC-701系三聚氰胺树脂与有机、无机之填充料配合而成热硬化树脂,对于环氧树脂成型材成型后残留于模具上之污垢,具有良好清除效果,成型条件与环氧树脂成型材相同,作业方便、快速省力且效果良好。

更多信息→

电子级醋酸正丁酯

醋酸正丁酯为无色透明有愉快果香气味的液体。较其他分子量较低之同系物(如甲酯、乙酯、丙酯等)难溶于水;与醇、醚、酮等有机溶剂混溶。易燃。急性毒性较小,在高浓度下会引起麻醉。对乙基纤维素、醋酸丁酸纤维素、聚苯乙烯、甲基丙烯酸树脂、氯化橡胶以及多种天然树胶均有较好的溶解性。在电子业可作为清洗剂或负型光阻显影剂用途。

更多信息→

切割清洗液

半导体封装厂切割晶圆时粉末清洗液,为水溶性溶液,表面张力低且具有亲水亲油的特性,对wafer有良好的吸附能力。

更多信息→

剥离剂

TFT-LCD用剥离剂。在TFT-LCD制程使用时,Stripper会先加热再将玻璃基板浸入,再以溶剂Rinse,去除水份。在线路蚀刻完成后除去多余的光阻剂,为Stripper之主要功能。

更多信息→

过氧化氢(双氧水)

过氧化氢(俗名:双氧水)分子式H2O2(分子量34),外观为无色透明之液体,味道有轻微的臭氧味,可以与水以任何比例混合。过氧化氢(双氧水)H2O2是一种很经济的化学品,被普遍应用在纺织类、纸浆漂白、废水处理、有机过氧化物的制造、医药、化粧品、金属纯化和电镀的应用。

更多信息→

电子级丙二醇甲醚

丙二醇甲醚与乙二醇醚同属二元醇醚类溶剂,丙二醇醚对人体的毒性低于乙二醇醚类产品,属低毒醚类。丙二醇甲醚有微弱的醚味,但没有强刺激性气味,使其用途更加广泛安全。由于其分子结构中既有醚基又有羟基,因而它的溶解性能十分优异,又有合适的挥发速率以及反应活性等特点而获得广阔的应用。

更多信息→

酚醛树脂(CCL/封装)

另外本公司有电子产业使用之酚醛树脂,主要当硬化剂。酚醛树脂具有良好的机械强度、尺寸安定性、热安定性、电气绝缘性、耐溶剂、耐酸性等特性,广泛地应用在成型材(包括电子级封装材)、积层材、含浸。

更多信息→

gamma-丁内酯

GBL是一种高沸点溶剂,其具溶解性强、介电性能及稳定性好等优点,可应用于萃取剂、分散剂、染色助剂等;γ-丁内酯也为重要的有机合成中间体,可应用于生医材料、医药与农药等领域。

更多信息→

显影液

显影液(Developer)为TMAH 25%以超纯水稀释成2.38%所制成,长春此产品为TOK委託代工,显影剂中添加之乳化剂为TOK特殊配方。

更多信息→

环氧树脂成型材料

EME(环氧树脂成型材料)主要用于半导体元件封装用,具有优良的成型性、机械与电气特性佳、高信赖度;广泛被使用IC(Integrated Circuit)、Diode(二极体)、Transistor(电晶体)、Photocoupler(光耦合器)、Coil等半导体元件封装。

更多信息→

铜电解液

硫酸铜电解液由长春自行开发生产技术,掌握高纯度铜原料来源,以最高标准生产,产品可针对客户进行客制化生产。目前已供应国内多家IC厂商,并获得高阶制程之产品认证。

更多信息→

电子级丙二醇甲醚醋酸酯

丙二醇甲醚醋酸酯,也叫丙二醇单甲醚乙酸酯,分子式为C6H12O3,无色吸湿液体,有特殊气味,是一种具有多官能团的非公害溶剂。主要用于油墨、油漆、墨水、纺织染料、纺织油剂的溶剂。经纯化后的高纯度电子级规格则用于半导体、液晶显示器生产中光阻溶剂、清洗剂。易燃,高于42°C时可能形成爆炸性蒸汽/空气混合物。

更多信息→

氢氧化四甲铵(TMAH 25%)

长春为台湾最早及最大氢氧化四甲铵(TMAH)之制造商,25% TMAH主要客户为台湾知名之TFT-LCD厂外,同时也是台湾半导体厂所使用的2.38%显影剂之原料。

更多信息→

半导体用高纯度双氧水

长春为台湾最大双氧水制造商,作为半导体厂清洗晶圆的重要化学品,且为台湾市佔率最高之制造商。

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