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材料Construction


环氧树脂

本公司独自技术研究成功的多用途高性能产品,可提供涂料和复合材料用途之双酚A型固态、液态和溶剂型环氧树脂,PCB用途之溴化环氧树脂、双酚A酚醛环氧树脂(BNE)、苯酚醛环氧树脂(PNE)、UV遮蔽环氧树脂(TNE)、其他特殊型环氧树脂(高耐热、低吸水、Low Df、异氰酸改质型…等),以及半导体封装和油墨用途之邻甲酚醛环氧树脂(CNE)。

更多信息→

压克力乳胶

系以压克力单体为主,搭配水(溶剂)、乳化剂及起始剂,经由乳化聚合而得到之乳白色高分子乳胶。产品特性具有极为优良接着力与耐水性,可供不织布、绒毯、贴合等纺织业使用;另一产品亦可用于土木建筑之水泥砂浆、填缝、及弹性水泥;部分产品亦可用于涂饰材料用,例如:室内外水性涂料等。

更多信息→

绝缘纸

长春绝缘纸主要用于酚醛树脂铜箔基板、CEM-1复合铜箔基板及PCB垫板、美耐板、化妆板等相关产业上。产品具有高洁净度及优良的树脂含浸性,同时在尺寸及特性上,可依照客户的特定需求配合提供。

更多信息→

磷系耐燃剂

磷系阻燃剂为磷酸酯类无卤型阻燃剂,主要作为各类工程塑胶类、橡胶及印刷电路板之无卤化(GREEN化)阻燃剂。

更多信息→

聚乙烯醇缩丁醛薄膜

聚乙烯醇缩丁醛中间膜是由PVB树脂、可塑剂及添加剂经混合并押出加工后,拉出之厚度均匀的薄膜,赋予玻璃之特性包括耐冲击、抗穿透、隔音、阻隔紫外线…等,同时可吸附玻璃碎裂后之碎屑,达到保护使用者的效果,汽车前挡玻璃、高楼及地标建筑物,均已採用PVB夹胶安全玻璃。

更多信息→

瞬间接着剂

瞬间接着剂系长春公司以最高技术,自力研究成功之强力接着剂,为单一成分,快速,无溶剂型之接着剂,对于大理石、塑胶、木材、金属、橡胶、陶瓷等各种材质均能在常温状态下,极短时间内予以强力接合,而且保存性佳,合乎日本JIS K 6861之检验标准,是一种多用途之新型接着剂。

更多信息→

酚醛树脂

酚醛树脂为酚与甲醛类反应之产物,具有良好的机械强度、尺寸安定性、热安定性、电气绝缘性、耐溶剂、耐酸性等特性,广泛地应用在成型材(包括电子级封装材)、积层板、研磨材、接着、含浸、铸造及其他用途。

更多信息→

醋酸乙烯-乙烯共聚物乳胶

为醋酸乙烯与乙烯共聚合物,是一种强力水性接着剂,具有多种特长:初期接着性高、优良耐热潜变性、耐水性佳、耐硷性佳、增黏性高、安全的作业性。

更多信息→

美耐皿胶

长春美耐皿胶为本公司针对耐水合板制造时放宽单板含水率标准而精心研制之接着剂,由三聚氰胺与甲醛在特殊触媒与变性剂下,严密控制反应条件而制成。添加Catalyst与适量增量剂,制成合板之胶着剪力,符合CNS 1349 1350 I类合板标准,为一种极佳的接着剂。

更多信息→

聚四亚甲基醚二醇

聚四亚甲基醚二醇是由THF在酸性触媒催化下聚合反应产生得到之产品,为四亚甲基醚重复连接之直鍊双醇。

更多信息→

2-甲基1,3-丙二醇

由丙烯醇与一氧化碳及氢气经醛化反应及氢化反应而得到的产品,是一种无色低黏度低毒性的液体,具有独特甲基支鍊的二醇结构。

更多信息→

醋酸乙烯-乙烯共聚合物再分散性乳胶粉

VAE乳液经喷雾干燥后所形成之一种可自由流动之乙烯-醋酸乙烯共聚合物白色粉末,易乳化分散于水中,形成安定之乳液。除了有VAE乳液原有之优越性能外,因可自由流动,故在搬运及储存时有极佳之方便性及可靠性,亦可与粉末状之材料,如:水泥、砂、轻量骨材等混合搅拌使用。使用于建筑材料和接着剂以作为结合剂之用。

更多信息→

聚乙烯醇

聚乙烯醇是一种白色或微黄色,颗粒或粉状,安定,无毒的水溶性高分子。聚乙烯醇具良好的造膜性,形成的膜具有优异的接着力、耐溶剂性、耐磨擦性、伸张强度与氧气阻绝性。聚乙烯醇同时拥有亲水基及疏水基两种官能基,因此聚乙烯醇具有介面活性的性质,亦可做为高分子乳化,悬浮聚合反应的保护胶体。

更多信息→

尿素胶

长春尿素胶系一种液体接着剂,由尿素与甲醛在特殊触媒与变性剂下,严密控制反应条件而制成。添加Catalyst与适量增量剂及水调配使用,成品具备优良的耐水性,为合板制造上最适当的接着剂。

更多信息→